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爆轟】眼淚

    15歲的時候爆豪沒有看過轟哭的樣子,25歲那年的爆豪不想再看到轟哭泣的樣子,30歲時的爆豪覺得偶爾這樣的眼淚也不錯。




    15歲兩人開始交往,爆豪沒有看過轟在自己面前哭過,就算在不安的時候也沒有。第一次看到轟哭的場景一點都不美好,那時爆豪在對戰後受重傷在手術後昏睡過去。睜開眼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哭得稀里嘩啦的轟,死死地咬著嘴脣眼淚還是爭先恐後地湧了出來,轟手緊緊地抓著爆豪的手,爆豪可以感覺到對方的手有多冰冷。不是先按緊急鈴,爆豪忍著身上的疼痛把轟抱在懷裡,轟才感受到對方醒過來的溫度。




   “勝己,我們分手吧。”轟縮在爆豪懷裡,眼淚還是沒有停過滴在純白的被子和爆豪的病服上。




   “為甚麼?”剛剛甦醒過來讓爆豪的聲音沙啞,但爆豪現在管不了這麼多,他更在乎現在面前的人。




   “看著你受傷進手術台我卻不能幫簽字甚麼的,要不是你助理早點趕來,你離開了怎麼辦!我不想要這種情況再發生,不是我的話有人幫你簽字,這樣……!”爆豪沒有繼續聽下去,直接按過轟的頭吻了過去,轟的淚水直接滑向爆豪的手上再暈染在床單上。爆豪覺得比起身上的痛,現在心裡更像是被尖冰刺中心臟的痛。爆豪擦掉轟臉上的淚水,輕輕拍著轟的背。




   “對不起。”爆豪看著懷裡的人,不知道怎麼開口安慰也不知道要說甚麼。只能一遍又一遍地安撫著自己不安的戀人,並定下不亂來的約定。




    緊急鈴按下,醫生過來時看到的是另一個人睡在病人身邊。病人手上捏著緊急鈴,一臉敢吵醒他就把你炸爆的表情。轟抱著爆豪的手臂安心地睡了。爆豪摸了摸轟哭紅的眼角,再也不想看到剛剛的哭臉了。




    30歲那年爆豪成為了大家認同的第一英雄,在慶功宴的那天晚上,爆殺王沒有平日的高高在上,走到大廳的中心直接在眾人面前對著大家認同的第三英雄焦凍求婚了。歷史性的一幕,大家都看到他們的英雄焦凍哭了,並以最可愛的笑容答應了。爆豪看著這個笑容,把手上的戒指套上轟的左手無名指上。趁轟沒反應過來爆豪環住轟的大腿扛在肩上跑離了現場。




   “等等勝己,慶功宴。”




   “誰管他!”




   “不行。這是你的慶功宴。”




   “一堆人吵死了,比起他們我更想你幫我慶祝!”




   “放我下來。”離慶功的飯店已經有了一段距離,爆豪把轟放了下來。轟往某個黑處走了過去,拿著甚麼走了回來。




   “為了慶祝你得到第一英雄的名號,我們把這隻貓帶回家養吧。”




   “不要!”




    “勝己…這是我們的孩子。”轟舉著自己的“孩子”,眼睛微掛著淚水。




    “夠了夠了,知道了!帶回去養可以了吧!”爆豪還是不想看見轟的淚水,這傢伙還是笑好了。於是把一人一貓帶回家了。





-end-




评论 ( 5 )
热度 ( 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