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爆轟】爆殺王之大暴走調查

* 已交往設定




   “這是甚麼?”轟接過綠谷手上遞來的紙張,上面列著一些文字旁邊還有些空格可以打勾。轟看著列印在紙上大大的標題微皺眉頭,上面印著爆殺王大暴走之系列訪查,不解地問綠谷。


   “這是人氣英雄官方網站給粉絲們更瞭解自己喜歡英雄的活動,而爆豪粉絲們想知道爆豪生氣的標準所以定下了這個表。不過………敢這樣和爆豪相處應該只有轟君,所以想交給你負責這個項目。”


    於是勇者轟焦凍就拿起冒險書回家了。趁目標在洗澡的時候,轟乖乖地背起自己的任務書,然後選擇明天開始執行。


    一大早轟難得比爆豪起得早,看著時鐘指向標準的六點讓轟想倒回床上繼續睡。一切為了任務,轟想都沒想直接拿旁邊的枕頭砸向一旁對轟來說帥氣的睡臉。某種程度爆豪很難醒,只是正常受到重重的一擊都會醒來。爆掉冒出的鼻泡,爆豪有點呆地看了會天花板,再看向一旁拿著枕頭的罪魁禍首,一瞬反應不過來。看了看旁邊的鬧鐘,爆豪直接把轟撈回懷裡,說了句別鬧乖乖睡覺又繼續睡了。轟拿起枕頭底下的調查表和筆在某一欄打了個勾,看到下面一個項目又把紙張收回去後,轉向爆豪。手左右拉起爆豪的臉頰,對方眉頭一皺,把轟的手拍掉,緊抱住轟讓對方沒辦法亂動後,轟才乖乖睡回籠覺並在心裡默默在問卷畫上一個答案。




    因為很好地選在週末,轟卷著被子舒服趴在床上籌劃著行動。爆豪像平時一樣煮完早餐就走進來叫轟。轟以前沒有吃早餐的習慣,同居後被爆豪狠狠地糾正回來。轟看了看爆豪,雙手伸向爆豪。



   “拉我起來。”爆豪一臉麻煩的表情還是把轟拉了起來並丟了一件浴衣外套。



   “穿上最近有點冷!”



   “勝己。”爆豪還沒離開房間又被轟叫住了。



   “幫我穿。”



   “哈啊?”爆豪明顯一臉我不要,轟看了看爆豪,重新躺回床上。



    “嘖!”爆豪走回床邊,把轟又一次拉起來,不太溫柔地把轟的手套進外套裡,還很貼心地拉好裡面的浴衣袖。



   “這樣可以了吧!”



   “勝己。”



   “又幹嘛?!”



   “抱我過去。”轟張開雙手要討抱抱。爆豪看著轟,對方明顯一臉你不抱我躺回去的表情,爆豪直接公主抱起轟往洗漱室走。以為到了可以被放過的爆豪看到搖搖頭拿起牙刷的轟,死目地看著自家戀人在懷裡刷牙可愛的樣子。終於在漱口時被解放的爆豪被轟抓著,轟拿毛巾擦了擦臉後,給爆豪脣上來了個吻。



   “獎勵。”



    轟看著眼前爆豪做的日式早餐,想起了調查單其中一項,是對著爆殺王辛辛苦苦做的早餐說不好吃。轟很直接地無視了這項,拿起筷子幸福地吃起來,並在心裡記著一會把這一項劃掉。兩人吃飯不多話,偶爾搭上幾句工作的事情或想去的地方又低頭吃飯。轟看著爆豪最後一塊辣炒蛋直接搶了過來,據說爆豪的辣炒蛋很好吃,身邊吃過的朋友都讚不絕口,轟不吃辣一直不知道甚麼味道。為了任務還是硬塞進嘴裡的轟很明顯被辣到了,轟吐了吐被辣到的舌頭,接過爆豪遞過來的牛奶。



   “不吃辣的幹嘛硬吃!想吃下次先說!”



   “沒想到這麼辣。”明明被辣到還是面癱的轟。




    吃完飯後爆豪洗完碗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從洗手間出來的轟想都没想直接從某段距離飛撲到爆豪身上。坐在沙發上的爆豪,反應很好地接住了轟,只是距離的緩衝再加上轟撲過來的姿勢不當,讓爆豪差點體會到吐出自己內臟的感覺。飛撲到爆豪身上的轟就像一只樹熊一樣四肢纏著爆豪,腦袋放在爆豪的肩膀上。對於戀人的撒嬌已經習以為常,爆豪一手搭上轟的腰另一手轉著電視。




   “爆豪,第42台。”



   “你看電視?”轟搖搖頭,爆豪還是轉向了42台。也不知道是故意還是偶然,節目剛好播著英雄爆殺王10年前到現在的種種事件。第一個畫面就直接轉到泥土史萊姆事件,轟看了看爆豪,對方眉毛抽了抽,沒有了以前那麼大的反應。第二個畫面很自然轉到體育祭,被五花大綁的第一名讓轟笑了出來,爆豪有點不爽地看著轟沒有之後的行動。電視上一幕幕地播著爆豪帥氣的身影,一次又一次打敗了強大的敵人,轟覺得自己的戀人真的很帥氣。轟看了看爆豪,對著爆豪的耳朵說道。



   “明明我覺得我比較強。對吧?我們的英雄no.1。”轟說完這句完全是抱著被揍的準備。



   “對啊,還不是某個排名第二混蛋總是在偷懶放水!我也不會在這個位置上啦。”轟聽了愣了愣,頭又一次挨向爆豪的肩膀。



   “還不是你太溫柔對我。感覺以前說這種話早就被你炸好幾次了。”



   “討厭?討厭的話我就變家暴的男人。”



   “那我要跟你離婚。”



   “那先和我結婚。”沒有營養的對話不知維持了多久,轟想起自己還有沒有完成的任務,稍微離開爆豪的懷抱從褲袋拿起兩個發圈。



   “勝己,讓我綁辮子還有拍照。”



   “哈啊?我才不要!”轟當做沒聽到起身走到爆豪身後。手輕輕撫上爆豪看起來扎人的頭髮,尖刺的頭髮並不扎手只是不長的金毛一點都不好綁,轟放棄地直接綁了兩個小馬尾。拿起一旁的手機,趁爆豪還沒看到自己的樣子來了個合照。



   “你這家夥!”爆豪把轟拽了回來,不知道從哪來的發圈幫轟綁了個斜馬尾,直接拿起自己的手機拍了下來。



   “勝己個笨蛋。”



   “這是禮尚往來。”爆豪手上冷靜地按著手機,心裡卻被萌得顫抖著。

  

    “這個還給你。”



   “誒?已經都好了?誒?!都是沒有生氣是怎麼回事啊?!”



   “抱歉,綠谷看來這份問卷不適合我來做。”



   “小勝真是只對轟君不生氣啊……”



   “只見過一次,勝己在暴走的樣子…”自己被敵人偷襲受傷的那次,爆豪對著敵人差點暴走了,最後還是轟死死抱住爆豪才停息,也導致轟在爆豪面前更加注意自己不受傷。



    “那我先走了。”



    “嗯,好的,謝謝轟君了!”轟剛走不久,不知怎麼避過轟突然冒出來的爆豪走了出來。



   “喂,臭久!也給我一張!轟焦凍面癱調查表或可愛撒嬌調查表都可以!”



   “誒?!!!!”



-end-




爆殺王大暴走之系列訪查完整版



選擇分為
-傲嬌
-沒有生氣
-喜歡
-炸毛
-大暴走
-其他



調查項目一共八個項目
-吵醒爆豪睡覺
-捏爆豪臉頰
-對爆豪耍任性
-嫌棄親手做的料理(被劃掉)
-搶走對方的食物
-翻對方黑歷史
-說自己比對方強
-幫對方扎個小辮子並拍照

评论 ( 16 )
热度 ( 1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