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爆轟】花粉症


*沒甚麼內容性質的小短篇




    爆豪現在十分暴躁加不舒服,他媽的無意中了敵人看不到的個性,現在爆豪正一把鼻涕一把淚地坐在自家沙發的罵著髒話。爆豪中了敵人花粉症的個性,就算平時沒有對花過敏,也會因對方特殊的花粉導致鼻子瘙癢而一直打噴嚏。從剛剛回家到現在爆豪都沒有停止過打噴嚏,就算停止也會自己流鼻涕和不是自願的生理淚水。爆豪揉搓已經變得疼痛通紅的鼻子,用手臂擦著自己流出來的眼淚,也覺得自己現在這個樣子遜斃了。爆豪選擇躺在沙發上好讓鼻子的鼻水或噴嚏有一絲的改善,結果是自我安慰。


    轟回到家,走到客廳就看到一地的衛生紙和衛生紙盒,還有放在客廳已經裝滿衛生紙的垃圾桶。轟放下公事包走到爆豪面前。


   “勝己,我知道我不能滿足你,但你這量也太………”


   “你這混蛋哪學來的?!”爆豪一把扯過轟的手臂直接把轟抱在懷裡。另一隻手繼續拿紙巾擦著鼻涕。


   “還真慘。”轟撐起了身,看著爆豪已經擦紅的眼睛。


   “臭久那邊有說甚麼嗎?”爆豪覺得自己第一次在戀人面前樣子這麼遜。


   “绿谷說個性24小時就會解除。”


   “還有15小時誰受得了啊!”


   “好好,乖。”轟摸了摸爆豪,手掌張開裡面躺著一顆藥丸。


   “有藥就早點給我啊!”爆豪起身把藥丟進嘴裡狠狠咬碎。


   “要吃別的東西嗎?”


   “你煮?”


   “只是簡單的話。”


   “那要一份轟焦凍。”


   “這份餐點請等明天。你先去洗個澡,我簡單做點,吃完你要乖乖睡覺。”


   “你這藥不是直接解的?”


   “只是緩解藥,所以早點睡覺或許比較好。”轟看著爆豪再看看浴室。


   “嘖,明明我沒病為甚麼好像我是病人一樣啊!”


    “因為你看起來很難受。”


    “是是。”


   “要好好泡熱身體。”


   “囉嗦!哈啾……”看爆豪進了浴室,轟打開手機開始找起食譜。


   “根本沒放水,泡甚麼鬼!”爆豪進入浴室看著空蕩蕩的浴缸,先開起熱水才開始脫掉身上的衣服。


    轟剁著砧板上的蔬菜,隨意地丟進鍋裡面翻炒了一會倒水,待水滾後轟下了一大包番茄醬蓋上蓋子去沙發偷懶去了。


   “喂,湯滾了!”


   “嗯,可以吃了。”


   “我說這不辣!”


   “鼻子過敏不可以吃辣。”


   “切。”那之後爆豪吃完不久就強行扯過剛洗完澡的轟睡覺了。然後第二天早上爆豪的花粉症就好了。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53 )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