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卡文中
凹3:ahoki

【爆轟】青梅竹馬(7)

    轟今天早早起床只為了做便當,說實在要不是練習做便當,轟感覺自己永遠不會踏入自家廚房一步。之前早早回家只為了讓姐姐特訓自己的料理,明顯得來了自家姐姐的嫌棄。經過一個星期的特訓後,雖然不是人模人樣,但也能端出樣貌差味道還可以的料理。轟躲閃油炸噴出來的油,把一個個炸成金黃色的雞塊狠狠地撒上一層厚厚的辣椒粉。德國的辣香腸切成章魚的形狀放在一旁的平底鍋煎著。手上放著白米飯混合著材料捏出一個不成型的三角。把全部材料放進便當盒裡,看著一色的肉料理,轟把一旁的生菜洗了洗,拿刀切成絲放在章魚香腸旁邊。轟合上便當盒,用手巾包裹住便當放進了書包。


    午飯時間轟轉過凳子把自己做的便當遞給爆豪,爆豪沒有打開的勇氣。想想以前家政課的轟,不是差點切到手指就是調味料全部亂放一遍,完全是摧毀級的黑暗料理。爆豪看著轟一臉沒問題的樣子,打開了便當盒,正常人看到這個便當會避而遠之,但爆豪很滿意這個便當造型。便當表面都是紅紅的辣粉,就連飯糰上面也不放過。爆豪拿起筷子咬向一旁明顯面衣裹不夠的炸雞。轟緊張地看向爆豪,等待對方的反應。其實轟根本不知道便當的味道如何,爆豪喜歡吃辣,但轟一點都不擅長,一點點舌頭也會辣得發麻,所以轟不喜歡吃辣。沒有看到爆豪皺眉讓轟鬆了口氣,雖然面癱看不出來。爆豪吃完放下筷子打了個飽嗝。


   “我說你這樣子的便當完全不行!”


   “還是很難吃嗎?”


   “完全不夠辣!”


   “誒?”


   “炸雞用的粉也不對,裹著雞塊的粉也不夠均勻,有些地方根本沒炸到!還有飯糰裡面放麻婆豆腐雖然很有創意但吃起來很麻煩!不是我的話早就被嫌棄了!”



   “那你覺得好吃嗎?”



   “不好吃。”轟有點失落,頭上像有對貓耳垂下。


   “嘛,我倒是不介意每天試吃你的便當直到好吃為止啦!反正你現在這樣也給不出去!”誰要說好吃啊!你就給我做到畢業為止吧!



   “好吧!”轟沒想到那之後直到畢業也還沒有聽到爆豪說合格過。


    最近轟很煩惱,發呆的時候會想著爆豪,吃飯會死盯著爆豪,靠近的時候還會心跳加速,和小時候沒甚麼區別的互動卻換上了另一種感覺。轟起床發現下面又溼又黏時一點都不意外,剛剛夢境裡面的爆豪粗暴地抱著自己,色 氣的交纏,不堪入耳的喘息,轟看到了爆豪認真又帥氣的臉頰因為自己染上了熱度。



    轟不明白為甚麼會做這種夢,或許是因為是離自己最近的人,也或許是喜歡。但喜歡是甚麼,轟並沒有具體的想法,因為轟並不知道喜歡上一個人是甚麼感覺。對於從小家裡感情就奇怪的轟並不能從中瞭解名為愛情的意義。轟也不是沒有對於這種感覺好奇上網查過資料。但對轟來說,二十四小時都在想著對方的事情是喜歡的話,轟可以很明確地說他沒有喜歡上爆豪。不過轟可以確定自己想要的是比這更進一步的行為,他希望蒙上爆豪的雙眼只看著自己,希望只被自己的行為迷惑,只對自己產生喜歡的感覺,希望對方的二十四小時只在自己身邊。對於有這種帶著瘋狂想法的自己,轟不敢說出口。轟不知道這種感覺還算不算喜歡,現在轟瞭解了自己 的性- 取- 向 -,也告訴了爆豪,對方的不在意著實地讓轟松了口氣。只是對於這種莫名的感情,轟選擇了隨波逐流。



    初中的二年級,坐著旅行巴士前往學校旅行的目的,車廂裡各種吵雜興奮的聲音,靠在窗邊看窗外的爆豪完全看不進任何閃過的風景,爆豪只知道現在肩膀很沈,不怕死睡在自己肩膀上的永遠只有一個轟焦凍。爆豪托著下巴,眼睛轉看向一旁的轟,和平時沒有區別的臉,眼睛閉著,微微呼吸起伏的身體,爆豪覺得睡著的轟也很可愛。如果不是在這麼多人的情況下,爆豪絕對拿出自己的手機拍下來。一句短短的喜歡從轟口中脫出,還帶了點微笑。聲音很小,爆豪還是聽見了,腦袋直接崩出一個大井字,爆豪用力甩了甩自己的肩膀,轟的頭偏離了軌道。無辜被弄醒的轟一臉迷茫,看向一旁似乎在生氣看著風景的爆豪,轟還是一臉茫然。



    下了車,海風直接拍打在轟臉上十分舒服,紅白的頭髮被胡亂吹著。轟踩在柔軟的沙地上,跟著大隊走向更衣室。轟換好泳褲後選了一個櫃子放下行李,旁邊發出喀啦一聲,一顆金黃色的腦袋讓人認出了主人。轟關上櫃子看著旁邊也穿著泳褲的爆豪有點不滿,自己的訓練並不比爆豪少,但對方的身材比自己要來得結實許多。轟的手不自主地摸上爆豪已經有點結實的腹部,然後大力的打了下。


   “你在幹嘛?”


   “看看你有沒有變胖。”


   “把這個穿上!”爆豪拍開轟的手把一件外套丟在轟身上。


   “會很熱。”


   “叫你穿就穿!”誰要你給別人看啊!轟說了句勝己好凶還是乖乖穿上了外套還拉上拉鏈,轟的泳褲不長爆豪的外套不短,剛好遮住了轟的泳褲。看著還不算修長但白皙的大腿,爆豪直接把轟外套的拉鏈拉開。



   “說熱還拉個屁拉鏈啦!走了!”



    班上的人有留意女生泳衣的,有打排球的也有直接下水游泳的,轟坐在太陽傘下看著海面。爆豪拿著炒面坐在轟旁邊,一碗遞給轟,滿滿辣油的那碗爆豪咬開筷子豪邁地吃起來。


   “你不下海嗎?”轟咬著嘴裡的炒面搖搖頭。


   “我不喜歡海,會想起混蛋老爸教我游泳的時候。”


   “你是笨蛋嗎!都到這裡來想那麼多幹嘛?!”爆豪把塑膠盒丟進垃圾桶,看著一旁松鼠腮的轟。等對方吃完休息了一會兒,爆豪二話不說就直接拉著轟往海水區走,腳下踩著混著冰涼海水的沙地,透明清澈的海水偶爾有幾條海帶浮在海面。爆豪沈下海裡,轟也跟著沈了下去,幾條小魚在身旁游著讓人覺得治癒。也不知道重複上岸換氣再下去進行了多少次,兩人才知道累才慢慢地回岸。


   “勝己……偶爾這樣或許也不錯。”兩人溼漉漉地上了岸,轟微笑地看著爆豪,陽光順著轟照下,很耀眼。


   “勝己,有一件事很想試試可以陪我嗎?”爆豪很直接地答應了,只是很快就後悔了。


    爆豪躺在沙地上身上被轟堆上沙子,整個身體被埋在沙裡面。爆豪不知道轟會做甚麼奇怪的形狀,直到看到轟手上拿著兩片貝殼放在自己堆著沙的胸前,爆豪直接破沙而出。


   “焦凍,你這混蛋!”那天班上的同學就會難得看到爆豪一臉兇狠追著轟的畫面。



-tbc-




下一篇可能有轟女裝,如有ooc可以和我說!

评论 ( 14 )
热度 ( 41 )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