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爆轟】青梅竹馬(6)

    洗好的轟走進浴缸泡澡,乖乖地抱著自己腿等爆豪也有位置坐著泡。爆豪沒有花多少時間就洗好了,伸腳跨進了浴缸。浴缸並不大,對於兩個在發育中的少年空間不太足夠,爆豪坐下來的那刻水爭先恐後地湧了出來,發出很大的嘩啦一聲。轟還是抱著腿發著呆,不知道甚麼時候透明的水覆蓋著一層層白色泡泡。


   “這是甚麼?”轟兩手託著水中的泡泡問道。


   “泡泡浴!”


   “勝己也會泡這個?”


   “是那老太婆大減價買的,然後很快就過期,怕用不完就一直用!”


   “嗯……”轟手上玩著泡泡也不知道是不是在認真聽,在爆豪眼裡完全就像在發呆。


   “那個…勝己有喜歡的人嗎?”轟用手擠著手中的泡泡,一堆泡泡水飛到爆豪臉上,爆豪抹了抹臉一臉平淡。


   “有。”轟玩泡泡的手頓了頓,停下玩泡泡的動作重新抱回自己的腿,看向對面的爆豪。


   “那喜歡上一個人是甚麼感覺?”


   “哈啊?你有喜歡的人?”


   “嗯……雖然我也不確定那是不是喜歡,不過之前夢到和他那個之後…”


   “你夢 遺 了?”


   “……”轟沒有回答只是縮了縮腳,爆豪知道轟默認了。


   “所以你喜歡誰?”


   “不能說………但是是男生。”轟又縮了縮腿,浴缸的空間轟只占了三分之一,轟現在不敢看爆豪的表情,他不希望看到爆豪對自己厭惡的表情。


   “果然我喜歡上男生勝己覺得噁心?”


   “一點都不……”


   “那勝己介意我喜歡上男生嗎?”


   “不介意……”才有個鬼!爆豪泡泡浴底下的手握成拳,如果不是轟在旁邊爆豪早就爆炸了。說實在爆豪現在的表情很猙獰活像惡鬼一樣,只是握著泡泡不敢看爆豪的轟看不見。真 他  媽  見鬼的不介意,到底是哪個混蛋豆芽菜比他更好啊!才下學期轟焦凍就喜歡上了!爆豪心裡獨自戰鬥著而轟聽到對方一句不介意激動地站起來。



   “真的嗎?”轟站著雙手搭著爆豪的肩膀,光溜溜的身體各處粘著泡泡順著身體滑下。爆豪看著轟眼前粉色的兩顆和白白的胸膛別過眼睛。


   “是是,是真的,是真的,快把泡泡衝了出去吧。”


    “嗯!”幹!爆豪心裡暗罵。這幾年爆豪已經很久沒看過對甚麼事情而很興奮的轟。看著現在除了蕎麥面以外在頭上附近開花的轟,爆豪就想把那個被轟喜歡的傢伙爆420111下。


    兩人換好了睡衣就回到爆豪房間,一個玩貓咪一個在看漫畫,不過多久就關燈睡覺了。爆豪現在一點睡意都沒有,轟不知甚麼時候養成的習慣,只要和自己睡就會越靠越近直到最後抱住自己。爆豪知道每次有轟時,最終都會變成兩個人抱在一起睡。曾經有一次爆豪故意背對著轟睡,感覺到背上的觸感,爆豪知道轟抱住自己背後睡著了。現在轟也像只乖巧的貓咪一樣躺在自己懷裡,時不時在自己懷裡踭個幾下,轟睡得一臉幸福爆豪卻覺得一夜難捱。在知道轟有喜歡的人現在還在自己懷裡,對爆豪來說真是有夠難挨的。


    最近爆豪的臉越來越臭,不僅是因為知道自己的青梅竹馬喜歡上了男生,這幾天一放學轟就直接拿書包走人了。爆豪不知道轟跑去哪和誰做甚麼,想到轟為了和某個男的拉近距離,爆豪的表情就越發兇狠,想把旁邊的樹都炸一遍。


    “勝己你的表情好凶。”


    “哈啊?”你以為是誰害的!一副要咬人表情的爆豪雙頰被微冰的手拉向兩側。不意外聽到附近人的驚呼聲,轟不介意地繼續往兩邊拉。


    “勝己,明天不要帶便當。”


   “為甚麼?”


   “……”轟低頭看著腳沒有正視爆豪的眼睛但手沒有鬆開。


   “知道了啦!反正你只是拿我做試驗品!”爆豪帶點不爽地拍開臉上的手,向校門口離開。


   “誒?”


   “你不是要做便當給你喜歡的人嗎?”


   “嗯。”


   “那不就是試驗品了!話說為甚麼不找我教你?”看著轟半天沒有回答,爆豪直接給自己的青梅竹馬一個白眼。到底是哪個混蛋把轟變成這個蠢樣的!




-tbc-


偷懶的短更,沒甚麼重點的更新orz

评论 ( 7 )
热度 ( 49 )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