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爆轟】青梅竹馬(3)


    和平時一樣,爆豪還是牽著轟回家,只是路上被幾個高個子攔住了道路。


   “喂~你們就是一年級的轟焦凍和爆豪勝己嗎?”


   “啊?你們誰啊?”


   “你們的學長啦~叫聲學長來聽聽~”


   “誰要叫……”


   “請問學長們有事嗎?”


   “我說你們是同性戀嗎?”


   “勝己,同性戀是甚麼?”


   “……你不需要知道啦!”


   “你們親一個就是啦~”


   “你們到底想幹嘛?!”只是爆豪還沒說完轟在爆豪臉上啵了一下,爆豪呆愣地捂住臉,緩衝了幾秒爆豪的臉爆紅起來。


   “哦哦!還真親了!兩個同性戀!”


   “喂!我說你們太無聊了吧!”


   “怎樣有膽揍我啊!”


   “勝己,不能打架!”轟握緊爆豪牽著自己的手,一隻腳踩在地上把幾個學長的腳凍在地上,轟對個性的控制還沒有很成熟,身上已經結了一塊塊的冰。轟拉著爆豪直接離開。


   “為甚麼不讓我揍他們啊?!”


   “不可以隨便打架。”


   “切,快把你的冰融掉啦,你這樣會失溫!”


   “我還不會用左邊的能力。”


   “哈啊?!你是白癡嗎!就算不想用火,熱蒸汽還是有用的吧!”爆豪拽著轟的手跑了起來。


   “等等,勝己為甚麼跑起來了?”


   “你這蠢蛋給我快點回去洗熱水澡!”


   “不要緊的啦。”


   “閉嘴!”跑到轟的家門口,轟被跑步的熱度減少了身上的冰冷,只是還是被爆豪催去洗澡,轟在門口道別後還是乖乖去洗澡了。


    今天放學後爆豪意外地先走了,走前對轟說了句不用等我也不要找我之後就離開了。轟今天值日,無意識地掃著地板滿腦子想的都是爆豪的話,快快結束了打掃工作。轟換上鞋子後跑到體育場後面看到了說要早走的人,爆豪臉上的傷不多看起來是勝利的一方。轟跑了過去檢查。


   “不是說不要找我嗎?”


   “不是說不要打架嗎?”異口同聲,兩人互相看著,爆豪先低下了頭。


   “我可沒先動手。”轟聽後緩了一會,手搭上了爆豪的頭摸了摸。


   “乖乖。”


   “喂!你把我當狗了?!”


   “來我家吧。”


   “甚麼?”


   “傷口。”


   “哦。”爆豪第一次進轟的家裡,之前都是轟來自己房間或在外面。被牽著走進轟的房間,轟去拿醫藥箱。爆豪看了看轟的日式房間,幾乎都是書。


   “好無聊的房間。”


   “你就是爆豪勝己?”轟的房門口一個龐大的身軀靠著,轟的老爸轟炎司。


   “是又怎樣?”


   “不要妨礙我訓練轟,這種朋友遊戲轟不需要。”


   “我只是讓轟有自己的想法讓他開心而已。”


   “無聊!轟只是我超越歐爾麥德的最高作,多餘的感情不需要。”說著就離開了。


   “抱歉,等很久了嗎?給你,剛剛找到的辣仙貝。”爆豪拆開仙貝咔嚓一咬,轟拿起ok繃黏在爆豪臉上。


   “你這樣回去又會被阿姨揍了。”


   “誰管那老太婆啊!”


   “不可以這樣叫阿姨。”


   “話說你甚麼時候再來我家,白豬也想你了。”


   “有空的時候………不是說好叫白桑嗎你怎麼又叫白豬。”


   “沒差啦,反正叫他白豬也不理我。”


   “給我好好念白桑的名字。”


   “是是,很囉嗦……痛!你這傢伙!”還沒說完爆豪的臉就被扭了只是剛好碰到傷口。爆豪也不甘示弱地捏了回去。等兩張臉被捏得又酸又麻時才同時放手,看著爆豪貼著ok繃摸著自己的臉,轟笑了。



    時間說快不快說慢不慢,爆豪和轟的第一場比賽是在二年級。兩人找了不引人注目的學校後山附近的河邊。轟先用冷空氣和熱蒸氣混繞爆豪視線,爆豪不在意地直接往前衝。在兩種混合的氣霧中爆豪出現在眼前,轟抓住爆豪的肩膀凍結,只是已經來不及爆豪的手已經放在轟的肚子上。


   “你的近身戰還太弱了!”爆豪背對轟自豪地說著,轟沒說甚麼手中結了些冰塊直接拉起爆豪的衣領往裡面丟。爆豪馬上整個縮了起來。兩人選的是不太冷不太熱的秋天,突然的冰塊接觸到皮膚還是讓爆豪冷靜不下來。


   “轟焦凍你這傢伙!”對方一臉我甚麼都沒做的樣子。爆豪直接把河邊的水潑向轟,轟不甘示弱地潑了回去。太陽快下山時,兩人溼漉漉才知道要回家。轟說今天可以住在爆豪家已經跟家人說過了,爆豪帶著溼漉漉的轟回到家,不意外又挨了一拳。爆豪媽媽把兩人趕去了洗澡。這是轟第一次在爆豪家裡過夜,也是第一次和爆豪一起洗澡。


   “你這傢伙皮膚好白。焦凍,我幫你洗頭。”


   “誒,為甚麼?”因為老子還沒摸過你的頭髮!


   “少廢話,老子說幫你就是了。”轟坐在小小的椅子上任爆豪宰割。頭皮傳來小小手掌的觸感和媽媽手指不一樣的感覺。轟享受地閉著眼睛也預防泡泡進眼睛。這傢伙頭髮好軟,爆豪把轟腦袋的泡泡沖乾淨還是有點愛不釋手。洗乾淨身子的兩隻泡在浴缸裡面意外地乖巧。兩人走出來,籃子上已經放著兩人的睡衣,換好時外面傳來誘人的味道。吃飽後兩人回了房間,轟抱著白桑,白桑舒服地在轟懷裡睡覺。


   “我說不用打地鋪了吧?一起睡。”


   “阿姨說勝己的睡姿很差,有地鋪以防萬一。”


   “那老太婆!”


   “你在看甚麼?”


   “漫畫。”


   “有趣嗎?”


   “第一話書架有,要看嗎?”


   “勝己我拿不到…”看著躺在自己身上熟睡的白桑,轟不忍心打擾。


   “嘖,我說你別太寵這隻白豬。之後真的會變成豬哦!”爆豪把第一冊的漫畫遞給轟。


   “沒關係。”轟摸了摸身上的貓咪。


    睡覺時間轟還是爬上了爆豪的床,只是轟睡覺有個壞習慣,轟習慣卷著身子睡覺讓不大的床變得更加狹窄,就算爆豪睡姿再不好也有所局限。也不知說兩人睡姿是好還是不好,到了早上就變成兩人相擁而睡了。



-tbc-

秒變2年級hhh,感覺我在寫小學生日常吧www恭喜第一次見家長ww(不是

评论 ( 9 )
热度 ( 45 )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