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爆轟】青梅竹馬(2)

*可能ooc

   至那天之後,轟變了。純白的布已經慢慢染上不屬於他的黑色,純潔天真的內心就像被轟的個性凍結了。僅僅五歲的孩子臉上不再出現笑容取而代之的是像冰山一樣的臉,小小的內心只有憎恨著父親和否認自己身上擁有父親的能力。爆豪見此沒說甚麼,也不知道說些甚麼。爆豪並沒有安慰的話語,身為同年的孩子他並不能體會轟的感受,只能默默的陪在他身邊。爆豪討厭軟者,身邊的轟並沒有在別人面前示弱,豎起了能遮擋他脆弱的冰山。轟豎起的圍牆,爆豪第一次有想要炸掉對方的圍牆,在自己面前顯示脆弱的想法。那時候的爆豪並不清楚自己為甚麼有這種想法,年幼的他還無法瞭解名為喜歡的情緒。


    轟死死地抓著爆豪的衣服,臉上的繃帶被緩緩解下露出了無法消失的傷疤,藏在裡面墨綠的眼睛目視著爆豪。


   “勝己……我這樣果然很醜吧?”


   “不要再亂想了啦!你不醜!”


   “可是……”


   “啊啊!你這傢伙麻煩死了!你這傢伙不管變成怎樣我都會陪在你身邊啦!行了吧!”爆豪捏著那張變得有點面癱的臉,有點自暴自棄。


   “一直嗎?”


   “對啦!”


    “勝己,謝謝你。”已經很久沒看過轟笑容的爆豪看著眼前的轟對著自己笑讓爆豪有點害羞。


   “吵死了!你別這種臉!醜死了!!!”轟秒換上委屈的臉看爆豪。


   “回家了啦!”


   “嗯。”

  

    今天是轟和爆豪的小學開學典禮,兩人是同一間小學很幸運地也被分在同一班。校長的長篇大論讓坐在椅子上的爆豪打了個大大的哈欠,腦袋被狠狠地補了一拳。爆豪含著疼痛混合犯困的淚水捂著腦袋,看了看坐在自己旁邊的轟。轟身旁坐著排名第二的英雄安德瓦,巨大的身軀引起身邊孩子們的好奇心,唯獨轟不屑完全沒看向自己的父親。爆豪握住了轟緊握的小手在對方的小手上搔癢,不意外地看到對方身子抖了抖。搔癢的手被抓住,旁邊的轟面癱的看著自己眉頭微皺一臉別鬧的樣子,只是忍著的嘴角出賣了主人。爆豪無所謂地轉回頭,惡作劇的手被轟的小手緊緊抓著直到入學禮結束。


    一樣的學校一樣的班級,學號剛好也一前一後,爆豪和轟坐在靠窗的最後兩個位子。爆豪看著前面一半白一半紅的腦袋,幾根白色的頭髮混雜在紅發間才意識到自己原來還沒摸過轟的頭髮。老師發下要給家長看的通告讓同學傳下去,看到坐在轟前面的男生有點戰戰兢兢地遞過講義讓爆豪看得有點不爽,轟不在意地接過對方手上的講義後遞給爆豪。


    下課永遠是交朋友的最好時刻,不過轟身邊沒有人圍著,恐怕是看到臉上的傷疤讓小朋友覺得害怕。爆豪身邊倒有幾個湊過去的,只是經過轟身邊會有點害怕。轟不在意地看著手裡的書,背後傳來幾個人的自我介紹。


   “你們的個性是甚麼?很強嗎?!”


   “我的個性可是可以把任何飲料變成碳酸飲料哦!”


   “我的是雙眼可以打燈哦!”


   “我的手可以有抽不完的紙巾!”


   “有夠廢的。喂,焦凍你在看甚麼?”


   “控制個性的書。”


   “誒~”


    午飯是學校的營養午餐,爆豪和轟拼桌在一起吃飯。


   “勝己,這樣好嗎?”


   “甚麼?”


   “他們找你做朋友?”


   “會怕你的人我幹嘛要認同他們是朋友!”


   “可是……”


   “囉嗦啦,吃你的!”爆豪把自己勺的咖喱塞進轟嘴裡,還冒著熱煙的咖喱就這樣硬生生塞緊轟嘴裡。看著被燙到舌頭的轟保持著面癱的樣子讓爆豪恨不得多塞幾口破壞這該死的形象。明明以前這麼可愛…


   “話說,你才是不打算找朋友嗎?”


   “他們都在怕我吧,而且應該也沒空陪他們。”


   “那就彼此彼此了嘛。”

 
    放學後轟背起書包就往教室門口走,爆豪跟上直接拉起轟的手。


   “勝己,你在幹嘛?”


   “還不是你一放學就會直接回家沒時間和我玩嘛!那起碼回家這段時間和我在一起啦!”


   “抱歉……”


   “為甚麼是你在道歉啊笨蛋!我說就算你變面癱了,也別以為可以瞞過我。”


   “嗯。”


   “作為補償你就每天讓我牽回家吧。”


   “好。”兩隻小手牽在一起走在回家的道路上,前面的小男孩看起來霸道不容拒絕,後者的小男孩看著面前的背影露出輕微的淺笑。


   “吶……焦凍。你還喜歡英雄嗎?”


   “嗯,但不是父親的那種。”


   “那我們來比賽吧!”


   “誒?”


   “不是以超越歐爾麥德為目標,而是我們兩個對賽看誰比較強如何?”


   “誒?為甚麼突然?”


   “才不告訴你!不過我才不管你那麼多呢!明明是那麼強的個性不用多浪費!先說好輸太慘會有懲罰!你最好別在和我比賽想些有的沒的,聽到沒!每年一場如何?”


   “等等!勝己!”


   “還是沒有戰鬥的慾望嗎你……不想對我用個性還是小看我?”拉著轟的手,爆豪看著轟。


   “我知道了。”


   “不準反悔!我也會好好鍛鍊的!”慢慢視野已經出現轟的日式房子。本來打算進屋子的轟手還被牽著。


   “勝己?”


   “難受的時候要和我說……”


   “嗯。”




    在小學也過了幾個月,轟和爆豪兩人漸漸在學校變得眾人所知,兩人的成績本來就優秀加上不算成熟但還算帥氣的臉吸引了各班的女生注目。不同年級的女生聚集在門口,看到裡面的畫面讓女生們出現了各種反應。現在還處在九月的炎熱,靠牆最後一個位子坐著女生們最想看的兩個男生。紅白分隔發色的少年正坐在金毛男孩的腿上看著書,金髮的男生抱住身上的人一臉享受。女孩們聽不到兩人間的對話。


   “勝己,別人都在看。”


   “誰管他們啊,熱死人了,你別亂動。”自從知道轟的個性有冰之後,爆豪很習慣在熱的時候抱住轟,不管在哪裡。也在不知不覺中兩人在學校被傳了各種奇怪的傳聞,兩人不喜歡女生或是轟的傷是爆豪弄的之類,消息傳得很快在個個班級都傳著不同的說法,惹來了各種目光只是沒人敢挑剔除了些學長外。


-tbc-




卡文卡到一個點,感覺自尊心強的小屁孩爆豪我已經寫不出來了orz想一篇結決掉小學篇感覺不可能呢!小學篇真的很難寫,現在的小學生都在學校幹些甚麼?!!

评论 ( 13 )
热度 ( 49 )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