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爆豪】青梅竹馬(1)

*青梅竹馬設定

*可能ooc


    我們是青梅竹馬,第一次的相遇是在彼此母親的帶領下。四歲的彼此並沒有甚麼事情的顧慮,轟走到一副我是孩子王的爆豪面前,揚起孩子所擁有的天真笑容握住了爆豪的手說著我是轟焦凍。爆豪一臉嫌棄地說著自己的名字不意外地腦袋上挨了一拳。兩個大人坐在椅子上聊天,兩個小孩在公園裡玩耍,轟坐在鞦韆上晃動著自己的小腳不解地看著爆豪。


   “爆豪君,你在做甚麼?”爆豪拿著樹枝站在滑梯的最上面,像拿著勇士的劍走到最高點。


   “我要成為最強的英雄像歐爾麥特一樣!”


   “爆豪君也喜歡歐爾麥特嗎?”


   “當然,他可是最強的英雄呢!”


   “是啊!”小孩的思考很單純直率,小小的事情也能讓他們覺得幸福和滿足,他們不需要思考人生,也不會去想。


    或許這不像是爆豪的性格,爆豪對待其他身邊的孩子都是孩子王高高在上老子我最強的樣子,面對轟爆豪感覺自己的高高在上並不起甚麼作用。轟並不會像其他孩子一樣用崇拜的眼神看著自己,也不會像自己追求強大的力量,就像一塊沒有染上任何顏色的布一樣純真。爆豪不明白為甚麼身邊這人比較特別,出於對一個人的好奇引起了爆豪小小惡作劇的心情。爆豪不爽看起來弱小逞強的人,但轟不是也不像。走到轟背後打算嚇他的爆豪只剩幾步距離,對方忽地轉過身看到爆豪像找到救星一樣。


   “爆豪君,怎麼辦?”


   “甚麼啊?”


   “這裡有只小貓咪,怎麼辦?”轟有點焦急地看著紙箱中很是虛弱的小貓咪。


   “這種東西我們動也救不了甚麼,交給大人不就好了。”


   “可是家裡爸爸不讓我亂帶東西回家,小貓怎麼辦!”第一次看到如此慌張的轟,或許是想讓對方看到自己光彩的一面,爆豪第一次想都不想就接下領養貓咪的任務,不意外回到家就先吃到幾個頭錘。爆豪不在乎,在堅決下父母答應了養貓不過一切的照顧都由爆豪負責,爆豪爽快地答應了。


   “太好了,謝謝爆豪君!不過這隻小貓你要叫甚麼?”轟坐在爆豪的房間摸著狀態好很多的小白貓。


   “白豬。”


   “不可以取這種名字啦!”


   “那你想啊?”


   “白桑。(kawaaruba)”


   “哈啊,這什麼鬼名字啊!”


   “白桑是代表智慧的植物,感覺就很強啊!”


   “這名字就有夠難念的,有夠長的!”


   “是你要我取的!”


   “白豬算了白豬!”


   “不行!”兩個小孩就因為貓的名字扭在一起互相捏對方的臉出氣。看著完全不像是自己打架方式的爆豪笑了出來,不久轟也笑了出來。爆豪最後妥協了那又長又難念的名字。



    轟睜開了眼睛,腦裡回想起剛剛夢中的記憶,那是一年前和爆豪最快樂的回憶。轟焦凍現在五歲,正是個性覺醒的能力,對於其他的孩子這是值得高興的事情。是轟焦凍噩夢的開始,和兄長們不一樣自己同時具有火和冰兩種能力,也成為了爸爸個性的最高製作的“道具”。為此訓練自己最佳作的轟炎司,讓轟沒有了童年玩樂的時間。看著兄長們在玩樂讓轟想起以前和爆豪在公園一起玩的時候,手被父親拉著走的轟最近並沒有時間去公園只有一味地被父親訓練著。帶著被衣服遮蓋的傷去了學校,最近轟焦凍變得很沈默,看著爆豪在別人面前被稱讚個性轟覺得有點羨慕。


   “焦凍,我的個性你覺得怎麼樣?”


   “嗯,很帥氣很適合爆豪。”


   “那焦凍,你的個性是甚麼?”


   “………”轟抱著膝蓋抬頭看著爆豪搖搖頭。


   “我說你最近都直接回家,該不會是在訓練個性甚麼的吧?”


   “……………抱歉” 


   “你瞞了我甚麼嗎?”轟還是搖搖頭。


   “不想說就算了!”隔天轟沒來上課,看著四處在交談的老師家長同學們。大家都在說轟家裡的情況,說是被媽媽親手用熱水撥在臉上,而媽媽被送去醫院可憐的孩子甚麼的。爆豪很煩躁,比以前任何一件事都來得更煩躁,放學後把書包丟給媽媽就跑去公園了。在無人的公園裡,一頭混合兩色頭髮的少年正縮著腿坐在大象滑梯底下的洞口裡,在哭。爆豪跑了過去發現男孩的一邊臉蒙上了繃帶,右邊身體還結上一層層的冰塊。看到過來的是爆豪,轟一臉無助,剛想往爆豪懷裡抱卻一把推開了。


   “勝己也討厭我嗎?”


   “我不討厭你。怎麼了?”


   “媽媽她討厭我,覺得我像父親一樣。我不想和父親一樣。”爆豪只能抱住轟,對於太小的他說不出甚麼安慰的話,更何況平時都高高在上的他不會說任何示弱的話,爆豪第一次覺得對安慰人而覺得無助。



-tbc-




在煩惱小時候的性格到底適不適合,畢竟漫畫是自尊高得要命的屁孩,ooc可以和我說!!!

评论 ( 7 )
热度 ( 58 )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