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卡文中
凹3:ahoki

【爆豪】小小丘比特(番外)

*是小小爆豪和小小轟之後的故事


*很廢的一篇短番外




  我是小小轟,是爆豪的小小丘比特,主人和轟終於兩情相悅了,可喜可賀。我也看到對方的小小丘比特,說實在的我一點都不喜歡小小爆豪,總是對自己一臉凶樣,一點都不溫柔。不過為甚麼自己越不理他他反而越生氣啊?


    我很喜歡主人喂我吃一堆零食,也很喜歡轟喂我吃蕎麥面,小小爆豪每次看到總是拿他的食物塞在自己嘴裡鼓鼓的。花了好大一段時間嚥下嘴裡的東西,小小轟背對著小小爆豪很不開心,看著背對自己的小小轟,小小爆豪不爽地離開了。


    小小爆豪坐在轟的肩膀上想著,自己可能已經喜歡上小小轟,只是小小丘比特並沒有語言能力,要表達的方式只能透過行動。小小爆豪知道自己的表達方式都是錯的,小小轟並沒有喜歡上自己,或許是自己個性的問題,看到別人對小小轟好就會某名煩躁。小小丘比特只會製造別人的愛情自己本身並沒有愛情的經驗,就算喜歡上也會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兩個主人開始交往後偶爾會在彼此的房間一起睡,兩隻小小的丘比特會在他們的床上睡。一張單人床躺在兩個青春期的男生並沒有多少多餘的空間。小小轟在枕頭角落還沒躺下就被小小爆豪拉了起來離開了床邊走到了桌上,那是轟為他們所準備的迷你床鋪。兩人躺在床上很快就睡去了。隔天轟看到的兩隻小小丘比特熟睡地抱在一起。


    最近小小轟發現小小爆豪很奇怪,會早一步把食物端到面前然後彆扭地轉過身背對自己吃東西。自己出去玩的時候,小小爆豪會偷偷跟在自己身後,自己看向後面時會假裝在踢著石子。在自己快跌倒之前做自己的人肉護墊,弄得自己的臉髒髒的。小小爆豪坐在地上胡亂地擦著臉上的土泥,小小轟拿出自己的手帕抹掉小小爆豪臉上的土泥。看著完全不看自己的小小爆豪,小小轟抓過小小爆豪的臉直接吻了下去,等小小爆豪反應過來時,面前的小小轟臉已經紅紅的。


   小小轟早就已經喜歡上小小爆豪了。



-end-




番外小劇情:

(1)

    爆豪手上拿著一盒未拆封的pocky,看了看手上的pocky再看了看對面桌的轟,拿了幾根pocky一次過塞進轟的嘴裡,對方也沒有拒絕直接一次過咬住pocky。幾根pocky朝向不同的方向,轟一臉面癱的動嘴咬著pocky,完全和自己想象一樣的畫面讓爆豪笑了出聲。轟抬頭放下書,走到爆豪面前跨坐在爆豪身上。拿起對方手裡其中的一根pocky叼在嘴裡戳向爆豪的嘴,對方壞笑了下咬向轟的pocky,還剩下幾公分的時候爆豪直接按著轟的頭往前直接來了個笨拙的深吻。


   “這是你自己誘惑的。”


   “嗯。”





很廢很短就是想寫寫可愛的兩隻,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了甚麼。

评论 ( 5 )
热度 ( 49 )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