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爆轟】小小丘比特(下)

*轟視覺




   轟沒想到今天是被痛醒的,醒來時一轉頭就看見小一個版本的爆豪咬著自己的臉。轟摸著被咬的地方抓起小小爆豪的衣領,對方手腳在空中揮舞著,就像一隻炸毛的貓。這縮小版的爆豪是甚麼?感覺好可愛,等下問綠谷好了。轟把小小爆豪放在床上起來換衣服,把浴衣直接脫掉拿起床上放好的校服,瞄向身旁的小小爆豪早就紅透了臉,為甚麼啊?洗漱過後,轟拿起了書包,小小爆豪跳了上來,轟拍了拍小小爆豪的頭出門了。


    端著蕎麥面,肩上的小小爆豪跳離了肩膀,跑到了某個角落位置的桌上坐著,轟跟在身後發現那是爆豪坐的桌子。對方正加著一勺又一勺的辣油,小小爆豪一臉想吃。


   “不好意思,請問可以坐這裡嗎?”


   “隨便你。”轟把小小爆豪抓了回來塞進了褲袋裡,小傢伙明顯很不爽地掙扎著只是力氣總比不過轟就被強硬地塞了進去。


   

    “綠谷,方便出來一下嗎?”


   “誒?我嗎?”


   “嗯。有事想問你。”


   “好吧。”


   “是甚麼事啊?轟君?”


   “你知道身邊出現一個巴掌大的人是甚麼東西嗎?”


   “巴掌大的人………啊!是小小丘比特嗎?”


   “那是甚麼?”


   “那是一種會變成你喜歡的人的樣子促進你們感情的生物,轟君有喜歡的人嗎?”


    “有。”


   “那是你身邊小小丘比特的樣子嗎?”


   “是。”


   “這就對啦。那你好好加油!我先回去了!”


   “嗯,再見。”轟把一直塞在口袋的小小爆豪拿了出來,放在手心上預料中的臭臉,小小爆豪雙手交叉一臉要幹架嗎混蛋的臉惹得轟不由得笑了出來。貌似是看到轟的笑容,小小爆豪的臉放鬆了下來。口袋裡的手機微微震動顯示出收到了短信,看到收信人的小小爆豪臉又變臭了。


   “對了!忘了說了,聽說小小丘比特照顧得越好會幫你製造更多機會哦!”照顧得越好越多機會嗎……轟看著掌心裡的小小爆豪往餐廳裡走去。



    面前端出麻婆豆腐的轟才後知後覺是自己點的,轟很不擅長這種對舌頭又辣又熱的食物,或許是看到小小爆豪轟才情不自禁點的。點完餐小小爆豪一如既往跑到爆豪的桌子上坐著,出乎意料看到爆豪桌上沒有加辣椒的鯖魚定食,魚肉沒了幾片其他一律沒動。


   “鯖魚定食?爆豪君也喜歡吃日式料理?”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嘛,不吃辣的點麻婆豆腐幹嘛?”


   “我也不知道。”轟看著旁邊拿起牙籤串起麻婆豆腐一口一口大吃的小小爆豪,感覺已經無所謂了。


   “爆豪同學介意和我交換餐點嗎?”


   “嘖,拿來。”或許是湊巧也或許是故意,這幾天兩人都點了都是對方愛吃的食物,都只動了幾口就換給對方吃了。

  

    吃飽的小小爆豪總是喜歡拍拍自己的肚子,完全像個大叔一樣。和爆豪一樣總是一臉混混樣的小小爆豪讓轟總是充滿好奇心,他想看看他所不知爆豪的表情雖然是迷你版。小小爆豪現在的肚子鼓鼓的,轟戳了戳對方的臉很明顯炸毛了。轟想了想,雙手捧起小小爆豪在對方臉上親了親,對方捂著被親的位置臉瞬間爆紅。看到了想看的畫面,轟輕笑地拿起洗澡用品往公眾浴室走了,也沒留意到小小爆轟拿走了某樣東西。


    宿舍只有公共洗澡堂,洗澡並沒有特定的時間難免會和別人撞在一起洗澡。轟拿著自己的洗澡用品走到淋浴間剛好看到走進其中一間的爆豪,對方看到自己嘖了一聲進去洗澡了。對於兩個大男生洗澡並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轟比較先洗完,待爆豪換好衣服出來,轟還是沒有出來。並不是抱著關心態度的爆豪敲了敲轟那間的門。


   “喂!半身混蛋你洗好了幹嘛在裡面不出來?”裡面沒有迴應爆豪又不耐煩地敲了幾下,門才打開一條縫爆豪直接把門全部打開,轟穿了件浴衣肩膀掛著毛巾頭髮微滴著水。轟還是一臉面癱但眉頭微微皺著。


   “你不是已經換好衣服了嗎?!幹嘛一直呆著?”


   “…………沒帶。”


   “啥?”


   “沒帶內褲。”


   “哈啊?!”這傢伙裡面是真空?!浴衣加裡面是空的為甚麼這傢伙還一臉面癱啊?!


   “我先走了。”轟拿起自己的東西離開淋浴間,爆豪跟在後面。兩人走著樓梯回房間,爆豪並沒有在看轟貼身的浴衣,只是眼前出現了一隻手。


   “那個,爆豪同學可以不要走在我後面嗎?”還是一臉面癱。


   “哈啊?嘖。”老子才沒有看呢!爆豪走到前面繼續走,走到四樓的爆豪看著轟,轟停了下來看著爆豪。


   “怎麼了嗎?”還沒等爆豪回話突然從背後一個力量把轟往前推了出去,沒有預料到的轟直接往前撲倒了。回過神時,轟已經撲倒在了爆豪身上,某個位置只隔了一件浴衣,轟反射地站了起來往5樓走。還躺在地上的爆豪臉爆紅,小小轟爬到爆豪的臉上拍了拍沒有反應。返回房間的轟坐在椅子上,抓著小小爆豪遮住了臉,不是平時的面癱耳朵都紅了。小小爆豪掙扎出轟的手,看著轟的表情,小小爆豪忍不住地戳了戳轟的臉。


    穿上內褲後,轟躺在床上一回想剛剛的場面臉又像燒了起來。第一次如此親密的接觸讓轟慌了手腳。轟知道自己是喜歡爆豪的,在運動會踢翻面前桌子時,並不是以安德瓦的兒子,而是以轟焦凍做為自己的對手。不知甚麼時候自己已經喜歡上了爆豪的霸道,在那蠻橫態度下的溫柔是轟最喜歡的。看著小小爆豪睡得冒鼻泡,轟回想之前合宿看到的睡臉慢慢地睡著了。
  


    下課爆豪被女生叫出去了,本來不想知道任何詳情的轟看見小小爆豪亂跑之後跟了上去。在附近的草叢好不容易抓住了亂跑的小小爆豪,一句我喜歡你傳進了耳裡。越是不想看到的東西就越容易撞見,看著臉紅的女生遞上自己的情書給爆豪,轟心裡感覺刺刺的。我有喜歡的人呢,說出口的瞬間轟感覺自己的心臟像被凍僵了。抓著小小爆豪不像自己的行為走掉了。回到宿舍的轟覺得心情糟透了,手指壓了壓小小爆豪的頭髮,爆豪喜歡的是誰?綠谷嗎還是別人。小小的爆豪頭髮被壓又彈回來一直重複著,像是受不了轟的行為,小小爆豪抓住轟的手就一咬,雖然沒有出血但留下了明顯的咬痕,看著被咬的手指,轟微皺著眉又帶點委屈。


   “你也討厭我嗎?”小小爆豪第一次看起來有點慌張,從衣服掏出來甚麼舉向轟臉紅紅的。


   “小雛菊?”



    這幾天轟幾乎都在發呆,上課在發呆吃飯也在發呆甚至是訓練,終於毫無防備地撞上牆壁。還沒感受到額頭上的疼痛,衣服已經被強行拽向一邊,嘴脣傳來了陌生的感覺卻不討厭,撲鼻而來的是一股爆炸後的焦味,不知為何卻讓轟安心,嘴脣被爆豪咬了咬。突如其來的襲擊讓轟不知所措地捂著嘴。


   “為甚麼吻我?”


   “因為老子tmd喜歡你啊!”


   “爆豪…………和我交往好嗎?”


   “好。”




-end-

*小雛菊花語: 深藏在心底的愛


评论 ( 5 )
热度 ( 70 )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