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爆轟】七年之癢什麼的見鬼去吧!

*私設:22歲是搭檔英雄,有些私設100問有提及,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哦~事情發生在訪問後。


所謂的“七年之癢”,無論你以前過得再怎麼幸福,到了第七年就會出現裂縫。而這一年,剛好是從爆豪告白那一天到現在的第一個七年。七年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不過身上的改變已經不如從前。以前比轟矮的爆豪現在一米九而轟現在比爆豪矮八公分,以前有埋怨過這身高差,但在懷裡很安心所以就算了。身材上爆豪還是一樣健壯,剛剛好不會過於誇張的肌肉讓轟更喜歡黏在對方身上。而轟雖然有在鍛鍊但只有微微結實的肌肉,皮膚還是很白,之前還被爆豪說腰太細明明轟覺得自己有好好吃東西啊。記憶像照片一樣一頁頁翻過,最後停在了最開始的起點,那個少年把另外一個少年壓在牆上,和粗魯的動作成為對比的是少年紅透的臉說著喜歡你。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或許這就是另一個少年改變的開始。


    轟緩緩地睜開眼睛,眼前是熟悉的懷抱讓人安心。轟抬起頭看著爆豪還在睡,忍不住用手戳了戳對方的臉,只是沒戳幾下手指就被咬著了,而使壞的人卻在爆豪懷裡偷笑。


   “你這傢伙,一大早在幹嘛?!”


   “我餓了,想吃蕎麥面。”完全無視對方疑問的轟,微帶著撒嬌的口氣說道。還在爆豪嘴上親了一口。


   “今天在外面吃吧……”


   “嗯…”





   “這家的蕎麥面不錯,不過我還是喜歡你做的。”剛剛吃完的兩人,轟滿足地和爆豪牽著手走著。平日的關係路上並沒有太多人,兩人牽著手慢慢往家的方向走。蕎麥面的店鋪與兩人居住的公寓並不遠,在途中會有一個很多情侶的公園,今天也沿著這個位置移動。只是………


   “怎麼感覺那公園很吵?”


   “嘖,過去看看吧。”難得的假期,但維護市民安全是英雄的工作,逼於無奈兩人還是往公園的方向走去。平時看到的都是一對對甜蜜的情侶卿卿我我,現在看到的是一個個修羅場。有些女生邊吵邊哭而男方十分嫌棄,也有男方請求女方毫無挽留的。爆豪和轟左看右看發現了站在噴水池上正高興大笑的人。


   “喂,這些是你幹的嗎?”


   “哦~這不是勝凍英雄搭檔嘛。”


   “你做了甚麼?”


   “看來你們也是一對發展得不錯的情侶嘛,讓我來幫你們製造“幸福”吧!”說著一堆裂開的愛心飛向爆豪和轟。兩人用個性阻擋時沒想到愛心穿過冰壁,愛心直接進入了兩人的身體。兩人的身體像被定住一樣,動彈不得。


   “沒用的,我的個性是破壞不了的。而我的能力就是可以知道哪些人是情侶,會逼著他們說出心中藏著的秘密和看對方不爽的話。沒錯!我的能力就是要破壞你們這些活現充,都給我通通分手吧,哈哈哈哈!”


   “嘖,有夠無聊的能力。”


   “哼,那我就讓你說出你對戀人不爽的話,看你還能不能這麼輕鬆!我說你們剛好交往七年了吧~知道所謂的七年之癢嗎?現在就讓你們體會看看吧。”一直沒說話的轟在聽到七年之癢幾字後別了別嘴。


   “嘖,這關老子屁事啦…………!”


   “另外一位可要好好聽清楚啊~”


   “嘖,真是麻煩死啦!”


   “!”


   “麻煩死了,老是給我想些亂七八糟的事情,你家的事也好我的事也好老是給我亂想,乾脆直接嫁過來,這樣還看你亂想些甚麼?!”


   “誒?”


   “明明吃很多為甚麼還是那麼瘦啊!雖然腰抱起來很舒服,但還是太輕給我吃多點啊!”


   “………”


   “嘖,你這個天然呆,知不知道自己很受歡迎啊!和別人靠那麼近是想幹嘛,明明是老子的!”


   “這傢伙受傷和擔心的事都不跟老子說,是還不夠信任我還是根本不喜歡我啊?!”


    “爆豪……”


   “幹!我要聽你們吵架啊!誰要聽你們這些肉麻的噁心話啊!竟然你說不了,你的另外一半好像有瞞著你的事情啊!那就讓你聽聽吧~”


   “你真的有事瞞我?!之前訪問你也說不出口的?”



   “勝己……那個其實我有手的詛咒啦!你一直牽著我的手我怕你會收到詛咒一直受傷啊!”


   “靠!x2”這天然呆。


   “英雄聚會那天其實我並沒有喝醉,拉著你走或是把香檳倒在身上都是我故意的。我只是……只是不想你身邊圍著一堆穿著暴露的女生。如果你覺得工作比較重要…抱歉。”


   “爆豪,真的可以喜歡上我嗎?和女孩子在一起比較好吧……家裡的關係又這樣,而且我的臉這樣,可是我還是想自私一點,想跟爆豪一起,想對你撒嬌,想讓你覺得我是最特別的。如果你知道我亂想這些是不是會討厭我呢?”


   “其實有時候我是故意靠近別人的……因為我想看你吃醋……還有為了保持身材瞞著你減肥…”


  “夠了!誰受得了你們這對笨蛋情侶啊!”說著以最快的速度離開。只是已經可以動的兩人也做了下一步的動作,轟用冰做出一條滑道,而爆豪用自己的爆炸衝出去,瞄準對方就開了一炮。


    終於結束後,爆豪打了電話通知人來回收,完事後走回轟身邊只是對方看到自己後低下了頭,就像做錯事的孩子無助。爆豪也二話不說直接拉過來,抓著下巴就深吻下去了。


   “唔!”一時反應不過來的轟只能乖乖被吻。直到呼吸不了爆豪才放開,舔了舔嘴脣。


   “都交往這麼久了,接吻還是這麼爛。”


   “那個……勝己…”


   “對!我在生氣!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不要在拿你家的破理由了!誰要和女孩子結婚啊!我說過我要和你結婚!給我自私一點!多依賴我啊你這半身混蛋!!!還有那該死的吃醋和減肥,你下次再敢做,老子讓你下不了床!”


   “………誒?就這樣?”轟抬起頭,爆豪兩隻手抓住對方的臉就亂捏。


   “你不醜,很美,我喜歡你。”


   “……等……等,……勝己”


   “本來想晚點拿出來的,不過你都這麼說了,那我也不用客氣啦。”爆豪放開轟的臉,從褲子口袋裡拿出一枚銀色的戒指。


   “誒?”只是爆豪把戒指戴在了轟的左手的中指。


   “暫時先帶在這裡,別想拿下來,這是定製的套上去沒有本人是解不開的。”


   “你對我太溫柔了啦……”轟靠在爆豪身上,然後抱住。


   “只對你而已,回家吧。”


   “嗯………”


   七年之癢甚麼的還是要看人啊~


-end-




番外小劇場:

(1)
   轟看著自己手上的戒指,面癱地燒了燒,再面癱地用冰試了試,再面癱的用力拔了拔。果然拔不出啊。


  “喂!!你這混蛋tm在幹嘛!!!”
 




(2)

    轟掂著腳,不過還是不夠高碰到爆豪的嘴脣。手微微一動,腳下一層厚厚的冰,轟站在上面和爆豪差不多高,然後親了下去。


    而此刻爆豪的臉已經紅成一片,這天然呆怎麼這麼可愛啊!!!!!






*敵人我設定是可以看出情人,戀愛時間和有瞞著的事情和有秘密。


*自己寫到後面都覺得這是爆豪嗎太可怕了XD,有ooc的對方歡迎跟我說哦!

评论 ( 9 )
热度 ( 105 )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