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潔癖喜歡甚麼CP就寫甚麼CP
只寫糖不寫刀
暫時偷懶中
凹3:ahoki

【爆轟】秀恩愛100問(前50問)

*私設:兩人都22歲已交往已同居,兩人是英雄搭檔(雖然和本文沒什麼關係)


歐爾麥特:今天讓英雄最強搭檔的兩個來做“相愛100題”而少年你們兩個則是被選中“最想訪問的情侶最強搭檔”,為了防止暴力出現,相澤老師會在一旁協助。那現在開始吧。

 

 

 

01.あなたの名前を教えてください.[請告訴我你的名字?]

爆豪:爆豪勝己

轟:轟 焦凍

 

 

02.年齢は?[年齡是?]

爆豪和轟:22歲

 

 

03.性别は?[性别是?]

爆豪:是眼殘嗎?還是腦殘?

八百萬:嘛嘛,只是官方問題而已,不要生氣。

轟:都是男的。

 

 

04.贵方の性格は?[你的性格怎樣?]

爆豪:自尊心很強的男人。

轟:自我中心吧?

 

 

05.相手の性格は?[對方的性格呢?]

爆豪:看起來明明是面癱,其實是個超級天然呆。

轟:自尊心很強,但其實是個很溫柔細心的人。

上鳴:會敢說爆豪溫柔的應該只有轟吧....

 

 

06.二人の出会いはいつ?どこで?[两人何時相遇的?在哪裏?]

轟:雄英考試并沒有在一起,第一次見面應該是在教室。

爆豪:教室吧。

 

 

 

 

07.相手の第一印象は?[對於對方的第一印象如何?]

爆豪:一臉冷靜的傢伙,推薦進來的應該很強。

轟:容易生氣的不良少年。

 

 

08.相手のどんなところが好き?[喜欢對方哪裏?]

爆豪:會對我放下防備撒嬌。

轟:因為我而放下自尊心,溫柔,認真時的帥氣。

全班:這是爆豪嗎?!!!

爆豪:你們吵死了!

 

 

09.相手のどんなところが嫌い?[討厭對方哪裏?]

爆豪:明明很厲害卻總是因為家庭的事情而亂想。

轟:并沒有什麼地方討厭的。

上鳴:嗚哇,轟是不是被塞錢了,為什麼全是爆豪的好話。

爆豪:上鳴你欠揍啊!

轟想了想微笑地說:真的沒有。

全班:哇啊,美男子微笑的殺傷力啊。

爆豪:以後你不準在別人面前亂笑。

轟:為什麼?

爆豪:少啰嗦。

轟:????

 

 

10.贵方と相手の相性はいいと思う?[你覺得和對方相處的好嗎?]

爆豪:并沒有不好的地方。

轟:很好哦。

 

 

11.相手のことを何で呼んでる?[如何稱呼對方?]

爆豪:轟,焦凍,半身混蛋

轟:爆豪,勝己

峰田:真沒 情 調 。

 

 

 

 

12.相手に何て呼ばれたい?[希望對方如何稱呼你?]

爆豪:勝己

轟:焦凍

峰田:所以你們真的很沒 情 調 誒!

 

 

13.相手を动物に例えたら何?[比喻的話,對方像什麼動物?]

爆豪:貓吧,會疏離也會對你撒嬌的那種。

轟:野狼吧。

 

 

14.相手にプレゼントをあげるとしたら何をあげる?[送禮物的話,會給對方什麼?]

爆豪:這傢伙也沒什麼喜歡,日式的糕點吧。

轟:.....我自己?

綠谷:等等,轟你這是哪學來的?!

轟:峰田剛剛傳過來的紙條。爆豪,為什麼是送我自己?

爆豪:你不需要知道/////

 

 

15.プレゼントをもらうとしたら何がほしい?[想收到什麼禮物?]

轟:并沒有什麼特別想收到的禮物,爆....勝己送的我都喜歡(看著爆豪棒讀)

爆豪:把紙條拿來!不要學一些奇怪的東西!他送什麼都沒關係。

峰田:切,失敗了嗎。

 

 

16.相手に対して不満はある?それはどんなこと?[有對對方不滿的地方嗎?有的話,是哪裏呢?]

爆豪:自己有什麼事總是胡思亂想也瞞著我。

轟:真的沒有。

 

 

17.贵方の癖って何?[你有什麼癖好嗎?]

轟:看著手指發呆算嗎?

爆豪:沒有

 

 

18.相手の癖って何?[對方有什么癖好嗎?]

爆豪:突然抱過來。

轟:一定要抱著我睡覺。

全班:好像知道了什麼...

 

 

19.相手のすること(癖など)でされて嫌なことは?[對方做了什麼會討厭?]

爆豪:和我不認識的人聊天,所以為什麼這麼多這種類似的問題啊?!

轟:和綠谷或切島很親密的時候。

爆豪:哈啊?!你嫉妒個屁啊...(看到沒有拿自己手上紙條卻無辜樣的轟)不會有你想的關係。

台下的綠谷和切島莫名中槍。

 

 

20.贵方のすること(癖など)で相手が怒ることは何?[你做了什麼對方會討厭?]

轟:一直和貓咪玩不理他的時候,爆豪會露出很可怕的表情。

爆豪:和別人太近的時候,感覺這傢伙會鬧彆扭?

 

 

21.二人はどこまでの関系?[兩人的關係進展到哪裏?]

爆豪:該做的都做了,不該做的都做了,就差去結婚了。

轟:恩,彼此的家長其實都見過了。

全班:這兩人真的認真考慮交往的事的啊?!!!!

 

 

22.二人の初デートはどこ?[初次約會是在哪?]

爆豪和轟:溫泉旅館

全班:誒誒誒誒?!!!

 

 

23.その时の二人の雰囲気は?[那時候的氣氛是?]

爆豪:糟透了,晚飯時間後本來想出去走走被一堆女生認出來然後被包圍了。

轟:之後爆豪好像看見我和男粉絲有聊天於是就生氣回房間了。

切島:喂喂,這好歹是你們的初約會啊!怎麼氣氛這麼糟。

轟:之後我也回房間了,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於是問爆豪要不要一起泡房間附帶的個人溫泉。氣氛就變好。

蛙吹:轟君意外的大膽呢。

 


24.その时どこまで进んだ?[那時進展到哪?]

爆豪:把他給 上 了。

飯田:喂喂,爆豪注意用詞。

轟:泡溫泉沒有發生什麼,不過在關燈的時候被撲倒了。

八百萬:我們的轟君被野狼吃了。

 

 

25.よく行くデートスポットは?[經常約會的地點是哪裏?]

爆豪:并沒有經常的約會地點。

轟:感覺爆豪每次帶我去的地方都不同。

青山:爆豪君意外的浪漫。

 

 

26.相手の诞生日、どう演出する?[對方生日時,會做什麼?]

爆豪:請假,約轟出去。

轟:在家陪他,如果爆豪想出去就陪他出去。

 

 

27.告白はどちらから?[最先告白的是誰?]

爆豪:我。

轟:他。

蘆戶:喂喂,不會想這樣就結束這一題了吧?!給我詳細說明啊?!

轟:在英雄執照補習班好像是看夜嵐君不爽,結果下課就被拉出去了。壓到在墻上以為要被揍卻看到爆豪臉紅紅地說我喜歡你。

蘆戶:哦哦,爆豪君意外的純情呢!

爆豪:閉嘴啦!

 

 

28.相手のことを、どれくらい好き?[喜歡對方到什麼程度?]

爆豪:不想任何人接觸他,只屬於我一個人的。

轟:他做什麼可能都生不起氣來吧。

 

 

29.では、爱してる?[啊,是愛嗎?]

爆豪:這不是廢話嗎!

轟:或許吧。

爆豪:喂,你這不確定是什麼意思啊?!

轟:之前也沒有這樣的感覺,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愛嘛。

爆豪:嘖。

 

 

30.言われると弱い相手の一言は?[對方說了什麼就沒辦法了?]

爆豪:用他那副無辜又天然的臉說什麼我都沒轍。

轟:應該說什麼都沒辦法吧?

 

 

31.相手に浮気の疑惑が! どうする?[懷疑對方見異思遷的話,怎麼辦?]

爆豪:應該想都沒想就直接向把對象給爆了先。

轟:先問清楚。

 

 

32.浮気を许せる?[允許見異思遷嗎?]

爆豪:不準!

轟:可以...畢竟像我這樣的家庭背景討厭也不奇怪吧...別人或許我會生氣但爆豪的話應該允許吧。

爆豪:喂!你這半面混蛋!

不顧還有旁觀者就直接拽著轟的衣領壓倒在坐著的沙發上,完全沒有溫柔地吻住對方的唇,在對方快呼吸不過來時在唇上狠狠一咬。

爆豪:我說過了不要在再拿你家的那些事情做理由了!我才不管那些有的沒的,如果我真的見異思遷你要揍上來就給我揍,我不需要你對我那麼好!!

全班:真的快被嚇傻加閃瞎了。

 

 

33.相手がデートに1时间遅れた! どうする?[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的話,怎麼辦?]

爆豪:等,如果不是什麼好理由就揍下去

麗日:真的揍得下手嗎?

轟:等,可能是遇到事情耽誤了。

 

 

34.相手の身体の一部で一番好きなのはどこ?[最喜歡對方的哪個部位?]

轟:頭髮!不管怎麼弄形狀都會變回原本的樣子。

爆豪:腰!環起來不錯,而且很 性 感 。

 

 

35.相手の色っぽい仕种ってどんなの?[對方何種舉止最妖媚?]

轟:我認為妖媚這個形容詞並不適合用在爆豪身上。

爆豪:穿著浴衣用毛巾擦拭的時候。

峰田:爆豪意外的色啊!

爆豪:別把我和你混為一談!

 

 

36.二人でいてドキっとするのはどんな时?[什麼時候兩人會覺得緊張?]

爆豪和轟:遇到強敵的時候!

峰田:喂喂!你們在破壞氣氛啊!!!明明不是這方面的意思!

 

 

 

37.相手に嘘をつける? 嘘はうまい?[對對方撒過謊嗎?擅長撒謊嗎?]

爆豪:沒有!不需要!

轟:沒有,不算擅長吧。

 

 

38.何をしている时が一番幸せ?[做什麼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爆豪:只要和轟不是吵架意外的相處都覺得幸福。

轟:被對方抱著吻著覺得最幸福。

 

 

39.ケンカをしたことがある?[有吵過架嗎?]
爆豪和轟:有。

全班:一點都不意外。

 

 

 

40.どんなケンカをするの?[是怎樣的吵架呢?]

爆豪:是我說要去他們家說我們的關係,結果轟說不行。

轟:於是說著說著就吵起來了。

 

 

41.どうやって仲直りするの?[如何和好的?]
轟:結果在我反省的時候,爆豪就過來道歉了說你不想就算了,那時我也道歉了。結果還是去我家裡說了。

全班:這什麼意外的展開。

 

 

 

42.生まれ変わっても恋人になりたい?[即使轉生也想成為戀人嗎?]

爆豪:沒有想過轉生。

轟:如果可以,希望是轉生到更普通的身份。

 

 

43.「爱されているなぁ」と感じるのはどんな时?[感到「被愛著」是什麼時候?]

爆豪:無緣無故抱上來的時候。

轟:不抱著我就睡不著的時候。

 

 

44.「もしかして爱されていないんじゃ???」と感じるのはどんな时?[感到「難道不愛我了嗎???」是什麼時候?]

爆豪:又胡思亂想不告訴我的時候。

轟:和綠谷合作的時候。

爆豪:所以說沒有這個時候。

 

 

45.贵方の爱の表现方法はどんなの?[你是如何表現愛的?]

爆豪:放下自尊心陪他的時候。

轟:盡量依賴他?向他撒嬌?

爆豪:不確定是多餘的。

 

 

46.もし死ぬなら相手より先がいい? 后がいい?[如果死的話,是比對方先死?還是後死?]

爆豪和轟:我後死。

爆豪:哈啊?!你比我後死幹什麼?!

轟:你才是。

爆豪:我後死!

轟:我不要!

全班:為什麼因為莫名的題目吵起來了。

 

 

47.二人の间に隠し事はある?[兩人之間有隱瞞的事嗎?]

爆豪:沒有

轟:沒....有

爆豪:喂?!你這停頓是什麼?!你瞞了我什麼?!

轟:沒有

爆豪:你快說!

轟:...(手的詛咒...)

 

 

48.贵方のコンプレックスは何?[你的自卑感是什麼?]

爆豪:沒有那種東西。

轟:家庭背景?

 

 

49.二人の仲は周りの人に公认? 极秘?[兩人的關係是周圍人公認的?還是保密的?]

爆豪:周圍的人都是公認的。

轟:恩,家長那邊也公認了。

全班:誒誒!!!連安德瓦也?!

 

 

50.二人の爱は永远だと思う?[覺得兩人的愛會永遠嗎?]

爆豪:廢話。

轟:如果可以。






*前50問結束,有ooc的地方請見諒,歡迎各種糾正!我覺得我自己真的在高產!!!

评论 ( 28 )
热度 ( 1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ki | Powered by LOFTER